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双守双共”战“疫”支援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17 14: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1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双守双共”战“疫”支援队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总局、市局党委以及青浦区委各项要求和部署,青浦区税务局快速响应、主动作为,于2月17日召开“双守双共”战“疫”支援队动员会。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同志发出动员令: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指示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扛起疫情防控税务铁军责任。二要坚持在岗履职。按照区委组织部和区级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积极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服从“点长”安排,全力以赴,树立税务部门良好形象。丰卫东同志对支援队成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忠于职守的精神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叮嘱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