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组织收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15: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召开组织收入工作会议

       2月21日上午,青浦区税务局召开组织收入工作会议。丰卫东局长、吕英副局长、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第二、第三、第十至第二十税务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管理所汇报了2月、3月税收预计情况,重点分析了重点税源、重大项目、一次性收入、疫情影响及政策落实等情况。各业务科室就组织收入、疫情相关政策及举措的落实工作进行布置。

       吕英副局长就如何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带来的税收减收压力,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国家税收应收尽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要坚持依法征收,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征收工作。同时对疫情相关政策也要做好宣传辅导和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摸清企业情况。二是帮扶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配合好地方政府和经济小区,帮扶企业开展好复工复产,为后续经济的恢复、缓解收入压力做好充分准备。

       丰卫东局长就各单位如何应对当前形势,做好组织收入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开展调研,摸清企业实际情况,把握好后期税源状况;二是用好、用足扶持政策,借助各方力量推送好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税收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切实做好扶持,但对无关诉求要做好严格把关,防止政策滥用;三是支持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建议街镇、经济小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辟复工快速通道,帮扶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四是化疫情为转机,用好地方财政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我区落户,同时也要避免现有税源外流。最后,丰卫东局长要求各单位做好干部队伍的管理,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应对一季度严峻的经济税收形势,全局要上下同心、共渡难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