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用鲜血诠释战“疫”大爱赤诚

发布时间:2020-03-09 13: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2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用鲜血诠释战“疫”大爱赤诚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血液库存的告急时刻。在大家都尽量减少外出的时候,有这样一群税务干部,他们选择了“逆行”,选择用鲜红的热血彰显新时代税务青年的本色与担当。

  疫情无情,热血有情。近日,青浦区税务局机关党工委关于爱心献血的倡议在微信群里发出,引发了大家的极大热情。献血需要什么条件、去哪里献血、什么时候去……一时间,团员青年们纷纷行动起来。3月4日,第一批青年在微信预约后,组团来到公园路献血屋献血。带着一丝忐忑和跃跃欲试,他们在特殊时刻勇敢地撸起了袖子,更因为此次献血的特殊意义,显得有些激动。随着填表、体检、抽血、取证等流程结束,他们的汩汩热血流出血脉,汇聚成了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青税青年抗“疫”一直在路上,献血的接力棒仍在延续,更多青年将按照预约前往献血站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其实还有很多青年在看到倡议后,第一时间举手报名,但因为高度近视、近期服药、体重过轻等原因,此次未能如愿,却依旧热情不减,纷纷表示“达标再来”。青浦区税务局团委也将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动员青年干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