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局长丰卫东赴援鄂医疗队入驻酒店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2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局长丰卫东赴援鄂医疗队入驻酒店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第一、二批上海援鄂医疗队204名白衣战士们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平安归来!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和朱家角皇家郁金香花园酒店作为援鄂医疗队的集中隔离点,用最高规格的礼遇招待各位勇敢的白衣战士们。

  3月25日下午,青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先后赴两家酒店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在详细了解了酒店经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后,丰卫东局长表示,三至五月本应是酒店业的旺季,现因疫情受到较大冲击,企业能在这种情况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税务部门更应为其提供保障支撑。丰卫东局长向酒店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等介绍了疫情期间增值税免税、房土两税减免等优惠政策,并建议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定点接待工作的同时,努力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拓展经营方式,打开思路、奋力重启。

  郁金香花园酒店总经理高夏表示,税务部门领导第一时间亲自送政策上门,让他心里倍感踏实、温暖。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总经理栾磊表示,信心和现金流一样宝贵,在税收政策的支持下,酒店将努力化危为机,寻求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的突破,同时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为援鄂医疗队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