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 “助阵‘购物节’,税宣进商圈”主题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2: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4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 “助阵‘购物节’,税宣进商圈”主题税宣活动

  5月7日,按照区局部署及税宣月活动计划,青浦区税务局在辖区内商圈开展了以“助阵‘购物节’,税宣进商圈”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

  为活动顺利开展,区局积极筹备,成立了以青年干部、各业务师资力量为成员的税收宣传服务队,并在区局开展业务学习会强化税收业务学习。筹备成员提前领取了现场宣传易拉宝、宣传资料及税宣礼品,协调在万达茂商场搭设了税收宣传咨询台,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安全措施。

  活动期间,商场里的顾客纷纷驻足,多数是咨询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相关情况,也有部分想了解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现场的宣传服务队成员一一细心解答,确保有问必答、有疑必解,确保100%服务满意度。对商场内的商户,服务队人员主动出击辅导,向商户普及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减税红利应享尽享。

  在活动现场还分派了税收宣传册,并通过发放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感谢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纳税人们不约而同对服务队的成员们竖起了大拇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