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一行至青浦区税务局专题调研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5: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4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一行至青浦区税务局专题调研纳税服务工作

  5月15日下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一行至青浦区税务局专题调研纳税服务工作,彭一浩副区长、区局丰卫东局长、王认总会计师以及相关职能科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扣庆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窗口、网上自助办税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办税流程运转和纳税服务理念。调研交流会上,丰卫东局长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认总会计师对区局整体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纳税人满意度、纳服投诉、税企交流、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彭一浩同志充分肯定区局在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区税务局统筹落实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效能,全面了解并回应企业发展涉税诉求,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李扣庆同志高度评价区局在网上办税、税收宣传、风险应对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希望税校双方能常联系、多走动,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创新合作,积极探索共建共享平台资源,在新闻宣传、税收培训、人才培养上等方面加强联系,同心协力、携手共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