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认上“四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5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认上“四史”专题党课

  在全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以“四史”学习教育推进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7月2日上午,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认在区局514会议室为区局机关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税务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认同志以《漫谈税史》为题,从学历史方法论、征管模式改革、环保税和个税四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我国税制改革的历史进程和原因,使与会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税收征管体制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鼓舞全体党员同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矢志不渝、笃行勇进。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税务重点工作,坚持“实”字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税收工作难题、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困难的实际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