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烈日炎炎军旅行 税务拥军谱新篇——区局慰问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一支队三大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6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烈日炎炎军旅行 税务拥军谱新篇——区局慰问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一支队三大队官兵

  2020年7月2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区局组织税务干部前往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一支队三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区局全体税务干部向武警战士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真诚祝福。

  区局税务干部一行参观了具有“空港卫士”之称的执勤一支队三大队的训练室、荣誉室、宿舍等。战士们挥汗如雨的训练场景,干净整洁明亮的宿舍,一项项陈列在荣誉室内的荣誉都给参加活动的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使税务干部对“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好的理解和升华。领略橄榄绿风采后,税务干部奉上了税务蓝的真情,除给战士们赠送慰问品外,还献上了减税降费知识“大餐”,深入讲解了复转军人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让官兵深切感受到了国家释放的改革红利,有效增强了官兵奉献国防事业的直观感受。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与武警官兵的感情,更让大家了解到武警官兵守土一方维护安定的重要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武警官兵好好学习。学习军人的纪律和忠诚、责任与担当,更好地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