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参与盈浦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13: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8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浦区税务局参与盈浦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主要交通路口点位创建水平,青浦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创全办要求,开展路口志愿服务工作。

  踊跃参与,护航创全先行。首批24名志愿者响应号召,在城中北路/青赵公路路口身穿志愿马甲,手持交通指挥牌,协助交警引导交通秩序,耐心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路口通行顺畅,保持创全主要交通路口常态化达标。

  优化流程,加强后勤保障。区局第一时间建立志愿服务工作联络群,了解各位志愿者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早晚班交接过程中的疏漏,加强交流、优化环节。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简化交接流程,保障志愿服务有效开展。

  风雨无阻,展示税务形象。清晨的朝阳没有削弱志愿服务的工作热情,傍晚的大雨没有击退志愿服务的坚定步伐。志愿服务期间,大家精神饱满,坚守岗位,彰显了税务精神风貌,“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税务志愿者用身体力行的志愿行动感染着途经的每一位行人,为青浦区创全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