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开展“税收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8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组织开展“税收政策进军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近日,区局携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税收政策进军营”活动,通过税收政策培训和现场答疑,帮助即将退役的士兵们树立创业就业的信心!

  培训会上,税务干部从退役士兵、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三个方面讲解了创业就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就退役士兵创业税收扣减、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企业税收扣减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开展现场答疑互动,实时解答疑难困惑,加深士兵们对税收优惠相关政策的理解。培训现场发放相关税收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宣传效果显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会后,士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更感受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与支持,增添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和就业信心。

  接下来,区局将继续落实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政策宣传工作,积极提升站位,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