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小手册”展现服务进博“大担当”——区局团委完成新版《双语手册》编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9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小手册”展现服务进博“大担当”——区局团委完成新版《双语手册》编辑工作

  自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以来,区局团委连续三年组织青年编写双语手册。《青浦区税务局双语服务手册(进博版3.0)》于近日编辑完成。

  新版《双语手册》涵盖了进博简介、税务工作相关用语、疫情防控相关用语、离境退税等政策用语等各版块,每个章节按照单词、短语及句子、对话的结构进行排版。内容丰富、政策翔实、方便实用,对于区局青年积极服务进博、做好场内场外保障工作能发挥一定作用,方便税务人员参照不同情境需要服务外籍纳税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编写组更注重《双语手册》作为“工具书”的这一定位,重点聚焦进博相关税收政策,并加入疫情防控实用用语,且将手册制作成小而轻便的“口袋书”。在厉行节约的同时,让这小小的“口袋书”承载起青税青年服务进博的“大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