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志愿站点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09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举办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志愿站点亮仪式

  9月11日,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区局在国家会展中心广场举办“同沐风雨,续写开放新篇章;税收添力,共享进博新机遇”服务保障第三届进博会志愿站点亮仪式。市局党建处处长沈青、进口博览局财务处处长沈会勇、国家会展中心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桑建国和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共同按屏点亮了志愿服务站点。

  为确保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好进博会各方的税务需求,今年区局按照地理位置和服务功能成立了5个贯穿全区的志愿服务站,分别为国展中心“四叶草站”、青东“西虹桥站”、青西“朱家角站”、城区“文明先锋站”和12366“云服务站”。仪式开始回顾了前两届税务干部们全力以赴、襄助进博盛会的风采短片,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代表局领导班子致辞。服务进博多语种党员青年突击队、第三届进博会政要联络官蒋雨婷作《互联互通长三角优税优商助发展》(< Connecting Delta, Optimizing Tax, Improving Business for Better Development>)英语演讲交流,并带领突击队代表以德、法、日、韩语作服务承诺。最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德松同志上台领誓,号召全局干部展税务新貌,扬铁军风范,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全力做好各项第三届进博会税收保障工作。

  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50天后,第三届进博会将在“四叶草”下拉开帷幕,接下来区局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奋斗姿态,以万事俱备、万无一失的高质量税收服务保障水平,为举办一届更加精彩的进博会贡献税收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