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打包温暖 邮寄希望——区局团委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10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打包温暖 邮寄希望——区局团委开展“沪疆税青共扶贫”活动

  自市局团委“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项目开展以来,区局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参加,为新疆喀什地区的贫困儿童献出爱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年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最终共募集到电脑4台,儿童衣物与书籍50余件,现金捐款若干。随包裹一齐寄出的还有捐赠青年们手写的爱心明信片。多名青年报名参与一对一助学结对活动,最后一个组织与一名干部分别与喀什地区的两名学生结对成功,建立定期联络机制,每年精准扶贫。

  爱心传递,温暖启航。此次活动不仅在沪疆税青中架起了共建桥梁,也增强了青年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涓涓细流可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也定能聚起力量洪流。下阶段,区局团委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税务青年的作为与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