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坚定初心使命 闪耀税务青春——区局团委赴四分局参加共建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10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坚定初心使命 闪耀税务青春——区局团委赴四分局参加共建

  10月15日下午,区局团委、第一稽查局团总支赴四分局参加“坚定初心使命闪耀税务青春”创益讲堂活动。活动共分为“薪火永相传”“初心担使命”“行动见真章”三个篇章。

  在“初心担使命”环节,区局青年将原创“四史”党课《长三角的星期日工程师》改编为情景剧,搬上了舞台。来自办公室的沈思玮与第四税务所的丁著皓的精彩表演,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在“行动见真章”环节,来自党建科的陈相君与第四税务所的戴思航作为团员青年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分享。

  区局团委与四分局团委(原七分局团总支)自2018年4月签约结对以来,定期开展团组织共建,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活动互助、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共建双方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下阶段,区局团委将进一步探索基层团建联动机制,进一步激发共建双方青年活力,更好地服务税收中心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