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春奋进 担当作为——区局青年荣获区课题调研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2 14: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200010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春奋进 担当作为——区局青年荣获区课题调研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10月24日下午,团区委在区委党校开展“青浦共青团助力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成果发布会”。第一税务所青年代表顾淞杰、蒋奇航参与撰写的课题在发布会上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报告会上,顾淞杰代表区“经济治理项目营商环境组”做现场汇报。他以“青浦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调查与思考”为题,介绍了当前青浦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建设情况;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调查青浦工业园区和奥特莱斯内的工商企业对青浦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的感知和建议;以网上问卷为调查方式,着眼于一网通办、一次性告知、无理由收费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营商环境指标的调研,并从政府管理角度,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下阶段,区局青年也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与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展现青春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