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篮球队参加2020年青浦区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11-12 15: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1日至8日,由青浦区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青浦区篮球联赛在区体育场如期举行。青税篮球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奋进,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在八天的比赛中,青税篮球队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比赛准备,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同时了解各个对手的技术特点制定战术战法;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英姿勃发、斗志昂扬,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得格外激烈。

  在对阵区建管委的比赛中,曾一度落后于对手,队员们在面对强大对手时不但没有丝毫地退缩,而是充分发挥不放弃不抛弃的团队精神,互相勉励扶持,团结一心,共同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队员们靠着智慧、技术、团结拼搏的毅力一分一分不断积累,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最终反超比分,以33:32逆转对手取胜。

  青税篮球队始终秉承着青浦税务的文化理念,享受快乐篮球,创建优秀团队,在本届赛事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助、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奋发进取,迎难而上,增进了大家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篮球队全体队员必将饱满的热情延续到工作中,推进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面小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