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马克思专场读书会暨阅读马拉松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27日下午,区局团委在职工之家开展马克思专场读书会暨阅读马拉松结业式,参加2020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的两支区局队伍、共16名队员出席结业式。

  会议开始,区局团委书记、税阅如歌队队长宋梦赟对队员们半年来的每日坚持阅读打卡表示感谢。5月底至今,大家共完成了阅读20本书籍、每日回答思考题、每人撰写7篇读书心得、每组举办6场线下分享会等一系列任务。

  随后,风雅颂队成员和税阅如歌队成员先后分享了读《共产党宣言》《马克思靠谱》《马克思的20个瞬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书籍的心得体会。风雅颂队成员沈思玮在分享时动情地说,“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在于它深刻揭示了跨越时空的真理性内容。物质不灭,宇宙不灭,唯一能与苍穹比阔的就是精神。我想这不灭的精神,就是历久弥新的共产主义精神吧。”会议最后,两队队长为队员们送上结业纪念品。

  马克思主义是丰富多元,是开放包容的,是不断生长发展的。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依然是科学真理。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可以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获得源源不断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