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党建联建绘蓝图 “云上”同频开新局——青嘉吴税务部门开展“云”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春来到,区局牵头嘉善、吴江税务组建的党建联合体再次开启了联合党日活动,以党建纽带推动联建联学,以“云上”互动落实疫情防控,从思想共振到行动同频,切实以党建引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税务新蓝图建设。

  同心,共建纳税服务常青队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1年2月2日上午,示范区三地税务部门党员代表依托视频会议平台,在鲜艳的党旗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通过“实地活动+线上连线+视频直播”的方式“云温誓词”,扩大联合党日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励示范区税务干部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十四五”税收工作良好开局之中。

  常学,共筑红色思想学习样板

  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方能形成发展合力。活动当天,三地税务部门“云学全会”“云谋发展”,共同学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联学是我们的党建精品项目,每次学习都能开拓新的理解角度,还会学到最新的警示案例,实实在在给我们补了精神之钙。”与会党员感慨道。

  联建,共续示范区建设“税蓝”篇章

  在“实”字上下功夫,青浦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嘉善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吴江区税务局盛泽税务分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也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规范税收政策执行标准、深化增值税电子发票应用、简化增值税即征即退事项办理流程等方面的服务举措,推动落实税收支持和服务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16+10”项服务措施,以联动发展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长三角一体化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下阶段,区局将探索更丰富的党建联建形式,以更丰硕的党建联建成果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