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何为青年正道”主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区局青年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恪守廉洁从政底线,区局团委在主题团日充分学习的基础上,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以“何为青年正道”为主题,组织全体40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集中性的专题大讨论。

  紧扣交流主题,回顾自身初心。团员青年们以“何为青年正道”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结合实际工作领悟“知敬畏、守纪律”的重要意义,分享自己入党入团、参与税收工作的初心,回顾成长道路上最受触动的一件事或一个人,误入歧途的代价会有哪些等。

  建立研讨台账,建立长效机制。各学习小组在讨论后,形成交流研讨记录。区局团委将切实抓好青年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作为长期性教育,对青年干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发现、了解,关心青年干部普遍存在的困难、困扰,研究制定对症下药的工作方法。

  坚持以上率下,体现自身担当。青年党员和团干部在教育中体现以身作则的重要作用,明确自身定位,摆好自己工作心态,严于律己,加强品德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从自身的行动上为团员青年做好榜样,告诉团员青年何为青年正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