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百年党史润童心,红色精神代代传——青浦区崧泽学校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13: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月28日下午。“理响示范区”青年讲师团代表,第十一税务所干部刘双一同志来到了崧泽学校的爱心暑托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课堂上,历史普及动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紧紧抓住了孩子们的眼球,由 “种花家”的故事引入,讲述了中国波澜壮阔的近代史。从甲午战争到辛亥革命的失败,从俄国十月革命的胜利讲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孩子们的情绪也跟随着刘老师的讲述高昂了起来。“各位同学,看这张图上两人,你们知道是谁吗?” “是李大钊和陈独秀先生!”“我知道,我知道,南陈北李,我和妈妈最近一起看了觉醒年代!”......同学们热烈的互动,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也让在场的老师和志愿者感到意外和欣慰。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青税干部以灵活易懂的方式向小学生讲述党史,引领小学生从小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他们心中播下知党爱党的小小种子。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