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消费帮扶,对口支援,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5: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云南德宏州优势农产品推介会青浦专场会上,青浦区税务局工会被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赠予“不忘初心 胸怀大爱 真帮实扶 情暖德宏”奖牌,这是青浦区税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集中体现。
       凝心聚力谋帮扶。区局始终把扶贫帮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各级责任;制定帮扶方案,成立以区局工会牵头的帮扶工作小组,靠前谋划;主动对接,对口东西部协作地区1市3县地区实施精准对接,确保帮扶不断档,工作落地见效。

       心无旁骛做帮扶。区乡村振兴两年行动计划实施后,区局工会不等靠,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的开展,把消费帮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实实在在做,用心用情帮;对照上级经费标准,精打细算用好有限经费,主动对接对口支援消费帮扶产品,两年共计帮扶金额54万余元,其中2020年度28万余元,2021年度25万余元。

       持之以恒常帮扶。两年来,在帮扶和支持对口支援建设的基础上,区局工会边实施边总结不断积累经验,建立长效机制,贯彻常期帮扶理念,做在平时、帮在经常,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先后参加“重阳圆梦微心愿”“沪疆税青共扶贫 公益助学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利用“穗来邦”平台开展线上扶贫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诺言,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爱,他人的关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