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浦区税务局开展知权明责推进暨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8: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前期试点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知权明责工作,青浦区税务局开展知权明责推进暨宪法宣传活动,市局法规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权责认领,体制改革促发展。活动伊始,两位基层一线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知权明责在工作落实过程中的感悟。随后,在全场30余位税务干部的共同见证下,与会代表在权责事项认领书上郑重签字。

       互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促发展。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示范区在互联互通、生态环保、创新产业、公共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示范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工作中敢打敢拼,推动税收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宪法宣誓,法无授权不可为。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全体税务干部庄严宣誓:忠于宪法,尽忠职守。通过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忘初心,牢记法治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不断开创税收法治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