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嘉吴税务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10: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长三角示范区税务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2021年12月8日下午,区局与吴江区税务局、嘉善县税务局共同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联学活动。
       青年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联学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核心要义,帮助青年干部回顾了不同时期百年党史的奋斗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时代精华,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紧密结合起来。
       青年学——知所从来,思所将往。嘉善县青年干部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显出不同时期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拼搏经历和辉煌成绩,鼓舞税务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心信念、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开创未来。
       青年说——“青”尽全力,向“新”而行。青嘉吴三地各选派青年代表联谈心得体会,畅言学习感悟。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路上奋楫扬帆、笃力前行,为新时代高质量做好税收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下阶段,区局将继续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积极探索更丰富的学习形式,帮助青年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