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青浦区税务局顺利开展线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5: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高质地激发税务青年的公益热情,培育具有税务青年特色的志愿公益文化氛围,在社会和谐建设和城市发展进程中展现税务青年的爱心和力量,青浦区税务局团委12月22日中午12:00于区局417室开展了“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线下爱心义卖活动。

       区局青年们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的各种某物品支持湖北宜昌困境青少年。活动当天,青年们早早地来到了义卖现场,套圈、剧本杀、娃娃、零食、超火力发射器等丰富的义卖形式吸引了大量青年前来参加。通过“线上+线下”义卖方式,最后收到义卖款项共计806元,这些义卖款也将全部用于援助与市局团委结对的6名宜昌贫困青少年。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区局青年用温暖爱心传递希望,冬月虽寒,但是我们的心是火热的,爱心接力将会在青年中一代一代,不断传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