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税宣春风进校园 志愿活动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0: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3日下午,青浦区局团委与区公安局团委、区民政局团委、区人社局团委、区建设银行团委、西虹桥团委共同在练塘镇颜安小学开展雷锋进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也让税宣的春风吹进校园。
       点亮微心愿。活动伊始,根据前期征集的颜安小学小朋友的微心愿,为小朋友们送上爱心学习大礼包,鼓励小朋友们能够好好珍惜利用资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红色微党课。练塘镇是革命领袖陈云同志的故乡,颜安小学的孙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我永远是小学生”的微党课,讲述陈云同志与母校颜安小学的故事,以及他谦虚谨慎、求真求实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青年干部终生学习和践行。
       税宣小课堂。活动中,练塘税务所的青年干部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属地”税收政策小课堂,和小朋友讲述税收是什么、税收作用有哪些,小朋友也都展现出了对于税收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原来税收就在我们身边的角角落落。本次税收宣传也在小朋友们心中播下了学税兴税的种子,努力成为税收事业的接班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