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青浦区税务局举办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税务青年TED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09: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税务青年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区局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税务青年TED风采大赛。

       主题选材百花齐放,演讲风格异彩纷呈。经历4个月的筛选与打磨,区局9支参赛队伍,分别从青年抗疫、税收发展、智慧税务、税收法治建设、青年成长、科技创新等不同角度,以现场演说的形式对课题进行展示,青年们极具感染力的演讲风格慷慨激昂、饱含深情,以青年的方式讲述着青年故事。

       分享比拼聚齐力,凝心聚力立潮头。此次大赛邀请到了吴江区税务局、嘉善县税务局以及区局第二届TED大赛冠军进行交流,他们分享研究数月的课题、支部特色工作法、弘扬榜样的力量,他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始终牢记为民初心,追寻信仰之光,以实际行动续写税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才艺展示献党礼,继往开来谱新篇。此次大赛为税务青年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税务青年们以精益求精、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为本届TED演讲决赛做好充分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第一名为第十一税务所许钰涵、李世艳组,第二名为第一税务所庞瑞琦、张雨婷组以及第三税务所顾颖、潘梦雅组,第三名为第一税务所郭雨尘、熊芊芸组、第三税务所顾颖、潘梦雅组以及第一税务所宋文芳第二十税务所王纵横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