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青吴嘉三地税务部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赶考路”主题联学

发布时间:2022-12-19 15: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15日,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税务局纪检部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报告 谈感想 共奋进”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联谈活动。

  三地税务纪检干部通过联学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首先,吴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凌晖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凌校长从“举旗定向 聚力奋进、五年成就 十年变革、思想伟力 凝心聚力、伟大复兴 中国道路、开创新局 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 自我革命、应对挑战 团结奋斗、立足热土 实干兴邦”八个方面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内容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接下来,三地纪检干部代表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并表态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最后,三地纪检组长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内容和成效进行交流,互通工作做法,凝聚纪检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