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长三角纳税人学堂”开展数字化电子发票技术与应用可视答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0: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青浦区税务局举办了首场“长三角纳税人学堂”数字化电子发票技术与应用可视答疑直播活动。共有3000多名纳税人参与直播辅导和实时互动,点赞6000余次。

       此次直播活动依托青浦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展示了“长三角纳税人学堂”全新标识、直播背景和主题海报,同时开展征纳双方实时性、互动式的在线交流,是数字化技术应用下崭新辅导培训场景的全新尝试。青浦区税务局做了充分准备,成立了视频导播、现场保障、答疑助手、政策支撑等保障团队,汇聚相关科所力量提升活动实效。为规范答复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区局还事先梳理了近期数字化电子发票的咨询热点,形成28个高频问题的答复口径供导播参考,对于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主播以兼具规范化和生动性的语言予以解答,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及时解决纳税人问题。

       下一步,青浦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将持续推动完善覆盖广、层次多、个性化、多样化的可视答疑工作机制,为试点纳税人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不断扩大数字化电子发票培训辅导的触及面和辐射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