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学宣二十大,喜迎卯兔年——区局第一税务所青年制作新春拜年视频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新春佳节,区局第一税务所青年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办税服务厅拍摄了以“学宣二十大,喜迎卯兔年”为主题的新春拜年视频,向纳税人缴费人送去祝福。

  延续传统,注入新春年味。近年新春来临之际,第一税务所都会组织拍摄拜年视频,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中国结、大红“福”字、春联、红围巾、以及热烈的祝福语,共同烘托了喜庆的新年气氛,增加了浓浓的年味。

  共同创作,激发青年活力。从脚本制作到视频拍摄、后期剪辑,每年的拜年视频由所内青年共同参与。在拍摄的过程中,青年干部发散思维,积极讨论,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及创造性,彰显了青年干部的活力,增强了一所的凝聚力。

  形式新颖,勇于挑战自我。2023年的拜年视频,以创意九宫格的创新形式呈现,增添了趣味性,但对拍摄和剪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干部们勇于挑战,不断调整拍摄手法和剪辑方式,一边学习一边摸索,顺利完成全部制作。

  瑞雪兆丰年,迎春展笑颜。拜年视频中,第一税务所青年们精神抖擞,向纳税人缴费人送去喜庆的祝福:“虎跃雄关踪影去,廿大新征引兔来,上海税务祝您福兔迎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第一税务所将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