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

本站热词:

关于区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开展2019年12月份专家咨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16: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90035840201900133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关于区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开展2019年12月份专家咨询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纳税咨询(维权)工作室2019年12月份专家驻室接待咨询安排如下,欢迎您的参与!如需预约,请拨打021-59719273。

  现场咨询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68号201室

 

        附:2019年12月份专家接待咨询活动安排及专家情况介绍

 

  12月04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赵会玲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具有律师执业资格。上海市税务系统税收法律政策人才库成员,在税收风险防范、纳税人权益保护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12月05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乔彦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二十税务所副所长,具有经济师专业职称,长期在一线开展税收征管业务,具有丰富的征管实务、税源管理工作经验。

 

  12月11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王远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上海市货物和劳务税专业人才库成员,长期从事流转税税收征管工作,熟知进出口贸易税收政策,实务操作经验丰富。

 

  12月12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倪丁健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副所长,在权益保护、纳税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税收政策解读,熟知网厅涉税业务办理。

 

  12月18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徐媛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七税务所副所长,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在税收征管、税收风险防范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

 

  12月19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张欣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副所长,从事建筑房产企业税收征管工作,熟悉外建企业行业税收政策,实务操作经验丰富。

 

  12月25日(周三)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丁迁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副所长,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从事房产交易一线税收征管工作,熟知房产税收政策,擅长房地产交易涉税业务办理流程和标准,实务操作经验丰富。

 

  12月26日(周四)上午9:00—11:30

  咨询接待专家:王璐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副主任科员,具有经济师职称。上海市税务系统外语类人才库成员。具有丰富的征管实务操作经验,擅长所得税类税收政策解读和疑难解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