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换位体验出良计 便民办税再优化

发布时间:2019-05-09 13: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换位体验出良计 便民办税再优化

  5月6日上午,松江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0位来自不同企业的财务、办税人员应邀以“税务体验师”的身份,对办税服务厅进行了一次深度体验。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税务体验师”先后体验了导税、网上办事服务体验区和公开电话接听等岗位,实地参与涉税咨询、电子税务局事项办理等办税环节,了解了5月征期办税服务厅落实减税降费新举措和办税服务全流程。此次“税务体验师”活动是区局吹响便民办税新春风、展现税务新形象、体现服务新作为的重要举措。零距离的换位体验不仅增强了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等税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通过现场交流、收集诉求等方式近距离地倾听到纳税人需求,发现办税服务薄弱环节,为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助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提供了着力点。

  

  

  图为“税务体验师”体验导税岗和公开电话接听岗,解答纳税人关于减税降费等涉税问题。

  

  

  图为“税务体验师”在网上办事服务体验区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进行“适用加计抵减政策声明”的操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