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松江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2: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7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松江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松江区税务局日前正式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启动成立机关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近日,区局提前计划、精心准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第一次圆桌学习,同时启动机关“讲习所”第一讲。

  “讲习所”是区局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新载体、新举措。青年理论第一联合学习小组通过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将讲话分解成重要意义、怎么做、如何做等内容,讲述五四运动的精神财富和其在新时代的传承,呈现了一堂有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的讲课。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怀揣激情与梦想,将个人梦想熔铸于国家梦想,坚定人生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纳税人,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我们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活动中,各联合学习小组组员就近期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干部们共同唱响了《中国税务之歌》。区局青年干部们将在税收工作中不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的华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