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征纳沟通“新平台”,纳税服务“心体验”——松江区税务局深入推进“税务体验师”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08-07 14: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7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征纳沟通“新平台”,纳税服务“心体验”——松江区税务局深入推进“税务体验师”工作机制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加公众对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的了解,松江区税务局深入推进“税务体验师”工作机制,于7月下旬邀请两位自然人纳税人以“税务体验师”的身份参加区局举办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当日,在市局纳税服务处、电子税务局项目组以及区局税务干部的陪同下,两位纳税人深度体验了电子税务局自然人发票代开功能。

  全方位体验——税务体验师现场操作线上“个人出租居住用房发票开具”全流程,从人脸识别注册到实名登录,从合同信息采集到发票开具,全方位的电子税务局使用体验使“网上办税”得到更加立体真实的展现。

  零距离沟通——“税务体验师”搭建征纳双方沟通新平台,鼓励纳税人建言献策,税务干部以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实时记录,面对面交流探讨,拉近征纳双方距离,展现纳税服务温度和深度。

  多渠道提升——深入梳理税务体验师反馈的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推进部门协作与社会共治,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有机融合线上办税与线下服务,实现流程“全优化”、征纳“双减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