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学生实践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29 12: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8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学生实践平台

  为巩固税法宣传效果,培养青少年税收法治意识,8月30日下午,松江区税务局邀请松江二中学生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到办税服务厅参观学习,通过零距离体验,进一步向在场学生普及税法知识,深化对税收工作的认识。

  活动过程中,在区局税务干部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导税咨询台、办税窗口及网上办事体验区,了解办税服务厅的职能和布局,感受到了在“移动端+电脑端+自助端”的集成办税体系下网上办税与自助办税的便捷性。通过观摩纳税人办税全过程、观看税法宣传片、听取税收业务流程及税法知识讲解、现场提问等环节,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税收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国家财政收入的主要形式,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今后,区局将持续发挥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社会效应,践行社会责任,以税校合作为抓手,推动税法宣传工作,让青少年近距离了解税收工作,从小树立依法纳税的意识,深刻理解税务部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与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