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服务新经济”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8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服务新经济”主题沙龙活动

  近日下午,松江区税务局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松新公司党支部、方松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燕归来健康科技集团以及光与盐众创空间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服务新经济”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就新经济的发展业态、企业管理、税收征管、市场监管等方面开展主题宣讲与深入讨论,吸引了众多新兴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创业者参加。

  区局第十五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区局部分办税流程以及近年来的减税降费政策,着重讲解了与科创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了在场人员提出的税收政策与财税差异等问题,并欢迎企业上门点对点、面对面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税务咨询。

  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有企业管理人员表示:“新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通过今天的活动了解到了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的持续发展更有信心了!”松江区税务局将始终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纳税人的需求出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松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