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松江区税务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08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松江区税务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参与共建单位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牵头开展的主题党日,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人才服务中心、区卫健委以及园区外资企业一起,共同汇聚辰山植物园,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共有一百余名党员出席本次主题党日。

  此次活动,是以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党建活力,加强与各共建党支部互动交流,实现携手同行、共赢发展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将政府服务方、园区服务方和园区企业共同集结起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拼搏,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由“祝福祖国,为中国打call”、“携手同行,3公里定向健身走”和“不忘初心,团队拓展”三大环节组成。13支党员队伍在小游戏中展现了团队风采,体现拼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建引领、科创驱动、助推松江的卓越发展”作为初心,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拼搏,以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做好优质的服务、为建立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可靠保障,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共同助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好的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