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举办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190010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举办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专场培训

  为持续做好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支持制造业企业发展,松江区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开展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专场培训会。

  区局筛选整理截止9月底财务报表中有新增固定资产的企业名单,通过网厅统一推送政策,并由各管理所结合区局下发的“本年度存在新增固定资产且利润总额大于0”的重点企业名单,开展针对性的精准宣传。在此基础上,根据汇总需求企业名单,举办进一步的专场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历年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享受优惠政策对象的条件及申报、备案要求。税务干部通过案例分析、现场问答,与参训企业人员进行面对面讨论沟通,一一回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帮助纳税人更好地掌握政策,及时申报享受优惠政策,使政策真正发挥效应,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