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问需问计

发布时间:2020-01-17 13: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0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问需问计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走访市人大代表——达功(上海)电脑有限公司总务课庶务组长兼工会副主席陈松菊,区局办公室、第十税务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区局带队领导介绍了区局2019年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和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陈松菊代表对税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建议加大个税年终奖政策的宣传解释力度;二是对个人申诉的共性问题建议增加统一回复功能。

  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区局一一给予了回复,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断优化操作系统模块,创新服务举措,以更务实的作为、更优质的服务,做好政策宣传辅导,支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