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持续提供涉税服务,驰援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2-18 13: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1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持续提供涉税服务,驰援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位于松江区的上海泰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泰缘单过硫酸氢钾消毒剂,被上海市经信委列为紧急防疫征用物资。自1月29日以来,该公司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承诺日产50吨消毒剂供市场调配。

  松江区税务局在获悉该企业担负抗疫重任后,一路相伴持续提供涉税服务。当支持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组合拳”一出,区局税源管理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与泰缘生物法人余姜视频连线,送上税务政策礼包。

  “新政套餐大大支持了防疫物资的生产和社会公益!”视频连线时,视频那头泰缘生物法人欣喜地说道。谈起近期泰缘生物防疫生产计划时,他:“优惠政策非但不出所望,还超出预期,有了国家的政策扶持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让企业信心倍增,我们将尽公司所能全力以赴抓好生产,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