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调研走访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11: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2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调研走访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调研走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调研中, G60科创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长三角“一网通办”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持续提升G60科创走廊一流国际营商环境的努力方向。围绕“浙里办”APP和跨区域办理实际案例等内容,浙江省和安徽省驻联席会议常驻代表分别交流了“三省一市”政务互通互联工作机制和做法,提出了打破壁垒的突破口和系统间优化整合的意见建议。

  区局调研人员一一回应了常驻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区局将全面梳理长三角地区总部企业及生产销售基地在涉税业务中办理频次高、企业关注度高的事项,加强跨部门联动,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税务样板,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同时强调,区局一直秉承新发展理念,在“两个大局”中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关键担当,厚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基因和外部逆环境下高质量发展的斗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部署的减税降费工作任务,以优化营商环境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制度供给的精准性对冲产业变局的不确定性,强化“科创、人文、生态”环境磁吸效应,协同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