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服务不打烊,助力企业生产加马力

发布时间:2020-03-02 15: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服务不打烊,助力企业生产加马力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疫情发生以来,松江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鼓励全体党员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主动亮身份作表率。

  除了积极稳妥地做好所内疫情防控,松江区税务局党员骨干立足本职工作主动出击,各管理所自发成立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服务专班。一方面前移服务举措,积极排摸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品、医疗设备等抗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通过微信、电话等线上途径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的精准政策解读和辅导,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专心生产无后顾之忧。另一方面,对辖内受疫情影响大的企业,逐一开展线上调研,加强联系,持续跟踪,从远程办税服务、税收减免政策享受等多方面给与辅导,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办税不减速,服务不打折,全力支持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

  位于松江区车墩镇的美迪康医用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春节期间加班加点,除了召集有条件的员工及时返工外,还临时雇用工人,加足马力保障医用口罩生产,助力缓解口罩供应量的短缺。得知消息后,区局第一时间派专人对接联系企业财务,了解该企业近期的涉税需求并提供详尽的办税辅导。事后,美迪康的财务负责人说道:“周到的纳税服务,让我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感到背后有强大的支持力,倍感贴心、放心、安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