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3-16 14: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2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一所党支部以“志愿共战疫云间聚大爱”学雷锋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所内党员及青年干部观看活动视频,通过学雷锋,共抗疫学习活动的开展,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每名税务干部的内心,提升共抗疫情的精气神。

  透过一方电脑屏幕,视频展现出抗疫期间千千万万的感人事迹,事虽小,却动人心弦。沙画登台,细小沙粒展现抗疫干部伟大身影;沪剧登场,咿呀声中唱出抗疫干部应尽职责。全体税务干部感受到了抗疫的艰辛与不易,对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的由衷敬佩之情,想要投入抗疫事业的澎湃心情油然而生。干部们深刻意识到,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砥砺前行,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同时,还要起到带头作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并不属于一个人或是一群人,我们要引领着广大群众,共同去抗击疫情,唯有众志成城,方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此次学习,有的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已然投入抗疫一线工作中去,誓为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有的干部立足岗位实际,以工作为出发点,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为纳税人提供安全保障;有的干部心怀感恩之情,主动为抗疫人员送去关怀,让冬天不再寒冷。舟大者任重,马俊者远驰。作为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松江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定会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以坚定顽强的信念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