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松江区税务局干部获锦旗感谢

发布时间:2020-04-13 09: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3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松江区税务局干部获锦旗感谢

  春节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在这次疫情中,独居老人为易感人群,他们缺乏子女照料,是更需要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

  家住松江区石湖荡镇的姚金珍老人今年已经95岁高龄,不善用智能手机、无法出门买菜、不了解最新疫情、心理焦虑无人倾诉……令她没想到的是大年初二就有人敲开了她的家门,原来是十九所老党员周海同志带着慰问金来到了她家,上门探望慰问,了解老人生活近况,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其实,周海同志家里也有老人,有孩子,都需要他的照顾。疫情期间按理不适合外出,但他毅然不顾家人的劝阻,顶着寒风将温暖送到老人家里,让老人在疫情笼罩下的春节同样能感受到暖暖的温情。

  就这样,紧锁的眉头打开了,焦虑的心情化解了,姚金珍老人的日常生活没有因为这场疫情的到来乱作一团,相反带来了一股意想不到的暖流。

  老人特意做了锦旗,虽然不能亲自送到十九所党支部,但她一定要托人转达敬意。疫情虽然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长了,但是隔离不隔爱,心与心的距离因疫情而变得紧密。冬天终将过去,让我们满怀信心迎接春天的到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