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启“云端模式”,助力第29个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0-04-17 13: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3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启“云端模式”,助力第29个税收宣传月

  4月9日,区局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与“云”携手,打造系列“非接触式”宣传活动,开启税宣微时代。

  一是“云发布”智慧税务掌上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借助G60云平台,采取线上“云发布”的形式,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暨“智雲间”纳税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区局领导直播介绍区局深入落实总局“四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大力推广“智雲间”品牌,介绍“智雲间”纳税服务理念,直播活动吸引近5万人次参与,点赞次数超过7万次。

  二是“云课堂”精准滴灌零距离。开展“‘疫’起上税课”直播课堂活动,6位业务骨干变身“网络主播”,全面宣传辅导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举措,通过案例分析、操作演示、热点问题,为更多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经验借鉴,并在线上直播间与纳税人进行“云互动”“云答疑”,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相关税费优惠。

  三是“云宣传”点亮最美税风景。配合市局积极开展户外宣传亮起来活动,大力推广亮屏互动,在松江G60科创走廊临港松江科技城棕榈广场和拉斐尔云廊户外大屏播放税宣月标语及视频,通过这种快捷、灵活的方式,将一条条税收宣传标语、一幅幅视频画面传递给广大群众,进一步扩大宣传声势,为税收宣传月营造浓厚的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