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四向发力”奏响税收宣传月进行曲

发布时间:2020-04-17 13: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3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四向发力”奏响税收宣传月进行曲

  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松江区税务局积极创新形式载体,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升级,充分发挥税收正能量作用,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一是全面营造宣传氛围。将税宣月活动列入二季度重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区局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介绍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走访,主动宣传支持疫情防控以及便民办税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二是全力拓展传播渠道。整合内外部传播资源,通过网上推送、媒体宣传、办税服务厅、楼宇户外大屏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大规模、分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活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税收宣传进园区、进商圈、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公共交通的“六进”主题活动,扩大税收宣传的辐射效应。

  三是全情塑造活动品牌。重点策划“线上线下话税收、普法宣传学税收、广泛传播展税收”系列活动,与相关政府部门、学校等建立合作机制,借助G60云平台,采取线上“云发布”的形式,举办“智雲间”纳税服务品牌发布仪式,积极参与、精准服务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四是全心构造互动平台。依托新兴媒体优势,打造税法宣传加速度,围绕减税降费、复工复产、“非接触式”办税等热点问题,启动“税企有约 云端相见”宣传活动,开展12366局长在线、“‘疫’起上税课云课堂”活动,以“云互动”“云答疑”的方式帮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便民办税举措、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