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12366局长在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72386020200004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松江区税务局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12366局长在线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搭建多元化税企沟通渠道,松江区税务局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于近日开展“12366局长在线”活动。

  活动开展前,区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激发纳税人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薛梅英与纳税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税收优惠政策和“非接触式”便民办税举措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了细致解答。本次“局长在线”活动历时1小时,共解答纳税人疑问6个,同时听取了纳税人、缴费人有关办税缴费的意见建议,现场互动良好、反响热烈。

  今后,区局将进一步发挥“局长在线”拉近税企距离、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积极作用,充分聆听纳税人呼声,切实解决企业办税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优化纳税服务工作质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及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