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本站热词:

学堂简介

发布时间:2018-02-02 08: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松江区税务局网上学堂(简称学堂)是完善纳税服务体系、拓宽纳税服务渠道,以网站为依托,搭建的纳税人学习税法的新平台。

  【办学宗旨】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以税法宣传的常态化管理为目标,结合目前区局各个层面的实体现场培训,把“纳税人网上学校”打造成税法宣传的新阵地、纳税服务的新品牌。通过学堂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建立规范、有效、实时的纳税辅导机制,不断提升纳税人的税法满意度和遵从度。

  【办学特色】学堂下设最新政策/近期热点、申报征收、发票管理、税收优惠、专栏专题、纳税服务、自然人事项、专项工作等栏目。免费向纳税人普及税法基础知识、宣传最新政策,实现税务部门对纳税人全天候的专业辅导。结合综合平台的其他功能,突出网上学校的实时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实施动态化的跟踪服务。

  【培训对象】学堂面向区局所有户管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以及希望了解税收知识的其他人员。

  【培训方式】全天候的网上教学,您也可通过网上学校下载辅导资料、咨询问题等。

  【教学内容】由税收基础知识、最新税收政策、常用涉税事项、纳税服务相关辅导内容等组成。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制定有计划、分步骤的培训内容,开展针对性强、需求性大和实用性高的网络教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