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市税务局总经济师蒋旭涛赴第四税务分局开展“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4 17: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下午,上海市税务局总经济师蒋旭涛一行赴第四税务分局开展“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仪式由市局团委焦涵沁主持。市局党建工作处处长沈青、副处长杨静、第四税务分局全体领导班子及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出席。

  授牌仪式上,市局总经济师蒋旭涛为第四税务分局咨询服务一科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奖牌,咨询服务一科青年文明号号长做了表态发言,并带领文明号集体代表进行宣誓承诺,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奋发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格。市局总经济师蒋旭涛对第四税务分局青年工作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第四税务分局咨询服务一科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打响12366纳税服务品牌,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第四税务分局咨询服务一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创建成果与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赋予“青年文明号”新内涵,保持青年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继续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