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与黄浦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离境退税政策宣传推广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0: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1900010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分局与黄浦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离境退税政策宣传推广会

  5月15日,分局与黄浦区税务局在上海新丸百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离境退税政策宣传推广会暨新办离境退税商店授牌仪式。分局郑继明局长、黄浦区税务局沈敏局长和钱斌副局长、第二税务分局陆春东副局长、黄浦区商务委、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分局郑继明局长首先介绍了本市离境退税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分局将在政策落地、系统上线和调研走访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分局工作效能。黄浦区税务局、黄浦区商务委、文化和旅游局分别介绍了本区离境退税情况和扩大离境退税效应设想,并由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就离境退税业务进行现场宣讲。

  随后举办了授牌仪式,由分局郑继明局长和黄浦区税务局钱斌副局长分别为两家新办退税商店进行授牌。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还在授牌仪式结束后,在现场共同观摩了新丸百货离境退税的操作,深入了解了一线工作实际,并与退税商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今后,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第二税务分局、黄浦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的合作,加大离境退税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优化离境退税政策和服务,吸引更多优质品牌持续加入,扩大离境退税的影响,助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