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

本站热词:

分局联合陆家嘴金融城举办“业话金融城”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3375686020190001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分局联合陆家嘴金融城举办“业话金融城”税收宣传活动

  5月17日下午,分局联合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共同举办“业话金融城第4期—减税降费背景下的金融税收展望”讲座,由风险管理局局长李潇同志主讲,主要介绍了减税降费工作背景、主要内容和落实举措,探讨如何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看待减税降费的政策效应和改革红利,进一步对金融税收的发展趋势做了交流。当天,来自金融行业近280位纳税人参加,讲座内容聚焦金融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幽默风趣的讲解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认可和欢迎。讲座结束后,分局由货劳科、所得税科、纳税服务科、征管科、社保非税科、风险管理局和减税办负责人组成专家团队,现场回答纳税人的咨询和提问。

  此次税宣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分局依托“鑫税智”品牌,拓展对外宣传渠道,推进税收共治的积极探索,也是鼓励青年领导干部深入钻研业务,积极展示自我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打造分局青年讲师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